山东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财经金融

访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王丽艳:保险让我对社会更有价值

发布时间:2023-02-15 23:10:02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发区支公司的销售总监王丽艳女士。来源:受访者)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发区支公司的销售总监王丽艳女士。来源:受访者)

信网2月15日讯(记者 王晨瑜)“保险是灵活的资产,也是资产传承的基石。”2月10日,信网走进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城人寿开发区支公司对业绩优秀人员王丽艳进行了专访。入行八年来,她用热枕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客户,用专业技能协助各个家庭完成风险分摊及理财规划。同时,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完善的培训制度,让王丽艳不断丰富自身,追求卓越。

“家中姐姐是从事保险行业的,她极力推荐我也可以尝试这个行业,在加入长城人寿后,多年的磨练,使我从一名行业小白蜕变成销售总监。”提起从事保险行业的感受,王丽艳介绍,保险让她对社会更有价值,“通过保险可以帮他人解决未来面临的各种风险,比如养老、医疗、意外等问题,也可以更好的做好家庭理财规划,让人们的生活更有保障。”

王丽艳认为,中国的保险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当大家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时,需求就会随之增多,“这也对我们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像我平时会参加业内的各种培训,与各行人员交流心得,取长补短以提升工作能力。”

同时,在给客户介绍产品时,她严格要求自己,仔细分析客户的需求,按照规范且细致的流程为客户讲解。王丽艳在前行的过程中,给自己定下许多小目标,2015年初入行业入围公司高峰会员、公司各个竞赛荣膺榜首、连续多届长城之星、荣登保险生活杂志,再到2022年成为国际IDA龙奖等。

8年来,王丽艳累计为231个家庭,超600个客户,送去2.96亿元风险保障,她用自己的专业攀登属于自己的每一个里程,她感恩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的平台和视野,未来也将继续保持对职业的热情,默默耕耘,做一名优秀的保险人。

  • 上一篇:访长城人寿城阳支公司郭峰:真诚待人是工作的第一准则
  • 下一篇:摩根士丹利警告:美国股市处于“死亡地带” 标普500或下跌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