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天文航天

NASA证实近半吨重流星坠入美国得州 有民众录到音爆声

发布时间:2023-02-20 23:55:56

家用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鸟类四处飞散(福克斯新闻网)

家用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鸟类四处飞散(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9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证实,有一颗近半吨重的流星于当地时间15日坠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

NA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流星近1000磅重,2英尺宽,于15日下午6时左右穿过大气层,并在坠落至得州麦卡伦市附近地面前解体了。“虽然陨石往往会以高速撞击地球大气层,但它们在穿过大气层时速度会变慢,在撞击地面之前会破碎成小碎片。陨石会迅速冷却,通常不会对公众构成威胁。”

福克斯新闻网发布了一段家用摄像头拍摄的视频,视频中出现巨大的音爆声,鸟类四处飞散。有当地居民称感受到自家窗户嘎嘎作响,两架飞机的飞行员也报告说在麦卡伦附近天空中看到了一颗流星。(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后航天员首次成功出舱(科技自立自强·逐梦深空)
  • 下一篇:美国宇航局与SpaceX公司因故取消发射任务 4名航天员在太空舱等待数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