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信号山:周末来山东,爬泰山观日出再到小麦岛欣赏落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7:11:11

小麦岛音乐氛围浓厚(来源:视觉中国)

小麦岛音乐氛围浓厚(来源:视觉中国)

最近,山东在互联网上的存在感超强,有网友专门总结了一下最近周末山东的“花式玩法”,爬泰山看日出,坐高铁去淄博吃烧烤,再到青岛小麦岛听一场落日“音乐会”。

丰富的旅游资源让山东人的周末异常忙碌。3月4日,淄博火车站一日到发人数创3年记录,烧烤摊排起长队;泰山火车站候车室乘客集体呼呼大睡冲上热搜,游客爬完泰山歪头侧身闭眼就睡;青岛小麦岛“人从众”,独具特色的落日“音乐会”吸引众多人前往。

3月初的周末,阳光正好。青岛小麦岛人气十足、歌声缭绕,又一次成为青岛旅游复苏的风向标。从网友在抖音上发布视频上可以看到,小麦岛桥上密密麻麻都是人,评论里有网友调侃,“青岛各景区论人气方面,能让栈桥喊一声大哥的,只有它了。”

虽然距离传统旅游旺季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大家已经按捺不住旅行的冲动了。目前,青岛各大景区的火爆程度印证了“青岛没有旅游淡季”。

青岛的景点沿海岸线分布,每个景区都有特色。小麦岛景区作为新晋“顶流”,以其绝美的落日和音乐氛围而火爆,如今已成为来青岛必打卡的景点之一。

游客的选择是最好的认可。3月底,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青岛开幕,届时,众多目光聚焦山东,聚焦青岛。

作为城市展示自身文旅魅力的窗口,在旅发大会这个广阔平台上,青岛的城市品质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山东形象,城市的一景一画、每一条游览动线都为城市甚至山东的文旅“代言”。

文字无法表达好客青岛、好客山东的全部魅力,一句“好客山东欢迎您”足以表达山东的热情。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来青岛吧,来山东吧,我们等着你。

信网评论员 赵晓珊

  • 上一篇:青岛7日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 首要污染物PM2.5
  • 下一篇: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 青岛西海岸新区雷锋广场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