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鱿鱼游戏》第二季7月开拍 招募演员报名超火爆

发布时间:2023-03-14 09:05:23

《鱿鱼游戏》

《鱿鱼游戏》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据报道,韩国电视剧《鱿鱼游戏》第二季以7月初开拍为目标,从2月底开始招募配角、群演等。

截止到本月末,将通过电子邮件接收5岁至70岁的所有年龄段男女辅助出演者的简历。该角色的选角试镜将进行到5月份。

据专门招聘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社区透露,与一般作品的工作人员招募文章平均点击率为1000~5000次不同,《鱿鱼游戏》第二季的点击率超过了2.6万次,证明了人气。某选角及辅助出演企业相关人士表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简历志愿者们都在应征。”

此前,导演黄东赫导演正式启动第二季的制作,并表示饰演成基勋的李政宰和以前台和“正好男”分别抢镜的李秉宪和孔刘又将出演。除此之外,其他主演阵容并未公布。

全球粉丝对第一季的追捧也引发了对第二季内容的猜测。外媒也以黄导演的各种采访内容为提示,预测了今后将要发生的故事。

美国Screenlant提到了黄导演的采访内容,他说:“关于李秉宪是如何站在强者一边的,战士和主持要员的故事将被揭开。在第一部中,生死未卜的李秉宪的弟弟兼警察魏河俊和李政宰组成了团队,向游戏的设计者们展示了一个故事。也可以对抗。”

有人推测原本是善良角色的李政宰的道德性可能会动摇,对此黄导演表示:“第二季的主要看点是李政宰在第一季中学到的东西和自己的目的和目标等将以何种方式运用到新的游戏中。”

  • 上一篇:王大陆任敏新剧《五行世家》宣布延缓播出
  • 下一篇:毛晓彤、张俪主演的都市剧《心想事成》 京味胡同剧讲透生活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