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梦中的那片海》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00:00:56

《梦中的那片海》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梦中的那片海》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高凯)记者14日获悉,由肖战、李沁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剧《梦中的那片海》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展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受到多方关注。

《梦中的那片海》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一群北京青年成长和追梦的故事,改革开放背景下的这群人历经了当兵、转业、下海、创业等重重身份的转变。这是平凡小人物成长蜕变的励志故事,也是改革开放浪潮中一个时代的浓缩史。

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剧集通过诸多细节刻画生动还原了七十年代的北京城,以颇具年代感的精准呈现让观众们共鸣不断。更重要的是,《梦中的那片海》通过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将青春与奋斗等普世价值观融入故事表达,能够引起海内外观众的共鸣。

香港国际影视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是亚洲最大的跨媒体、跨业界的影视娱乐交易博览,亦是华语优秀文化内容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之一。

据悉,此前《梦中的那片海》已入选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公布的《2019-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片单》,以及入选2023年“北京大视听”重点文艺精品项目。这次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也将会吸引更多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与发行商的关注,携手更多中国好故事,助力华语内容进一步出海。(完)

  • 上一篇:《满江红》研讨会在京举行:类型融合打造成功典范
  • 下一篇:无人区实景拍摄《荒原》,任素汐这次的“对手”是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