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餐馆发生枪击致1死 用餐者趴地上寻找掩护

发布时间:2023-05-01 07:24:12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8日晚,美国新奥尔良一家著名餐馆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员工死亡,另有一名芝加哥游客中枪受伤。

据报道,新奥尔良临时警察局长伍德福克29日说,枪击事件发生在新奥尔良中城附近的曼迪纳餐厅外。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的名字。

此外,一名54岁芝加哥女子也遭到枪击,当时她前往当地参加爵士音乐节,并在曼迪纳“庆祝朋友的生日”。 伍德福克没有透露这名游客的更多情况。

用餐者说,他们趴在地上寻找掩护,警察在一个多小时后才让他们离开。

报道称,4月28日是爵士音乐节的第一天,也是该市最繁忙的旅游时期之一。对此,伍德弗克说,“这是一起孤立的(枪击)事件,并非发生在音乐节附近。”有大约150到180名警察在音乐节上提供安保和指挥交通。

新奥尔良市长坎特雷尔在一份声明中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并称庆祝的日子被“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破坏掉”。

  • 上一篇:美媒:美国人互不信任情况加剧 核心原因在于种族歧视
  • 下一篇:美国得州一处住宅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嫌疑人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