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检方指控伊万卡拒绝配合提交文件 无视特朗普欺诈案调查

发布时间:2023-05-05 23:52:02

特朗普与伊万卡(资料图)

特朗普与伊万卡(资料图)

海外网5月5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5月4日报道,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4月25日向法庭提交文件,指控伊万卡拒绝配合提交有关特朗普欺诈案件的文件。

法庭文件显示,伊万卡此前被要求提交2014年至2017年期间的电子邮件,但伊万卡团队在提交2014年前9个月的数千封电子邮件后,提交的邮件数量大幅减少。2016年,每月仅有数十封电子邮件。詹姆斯的团队指控说,“被告无视调查,没有提供实质性的答复,还把责任推卸给不再参与此案的律师。”

伊万卡团队已经停止向纽约州检方提交文件。詹姆斯的团队表示:“就案件相关问题进行会面和磋商的时间已过。解决问题最公平、最简单的方法是,被告提供宣誓证明,详细说明保存、搜索和出示文件的过程。”法官已经批准了詹姆斯团队的诉求,要求伊万卡提供宣誓书。(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疾控员工死于枪击案 官员发声:枪支暴力已成美国公共卫生危机
  • 下一篇:旧金山犯罪猖獗致企业集体关停 马斯克叹“如同经历过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