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加州公路被流浪汉占领:露宿营地长达3公里 成尸体、毒品藏纳地

发布时间:2023-05-06 23:47:31

美加州公路被流浪汉占领(现场图片)

美加州公路被流浪汉占领(现场图片)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5月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一条3公里长的公路被流浪汉占领,这个无家可归者的露宿营地已成为尸体与毒品的藏纳场所。

据报道,诺瓦托市的宾福德路已经由无家可归者改造成一个“流浪社区”,无家可归者利用破旧的房车在路边免费“安营扎寨”,共计有71辆车停在路边,露宿营地长达3公里。

这条公路还成为窝藏罪犯的场所,当地警方在调查案件时,意外在公路旁的拖车里发现一名服毒过量男子的尸体,并在死者车辆中搜查出大量枪支与大麻。

当地居民凯西表达不满情绪,“我在这里住了40年,我都不能把车停在城市街道上,当地政府怎么能同意流浪汉们这么做?”

另有居民表示,不同意无家可归者“不花1分钱”接管公共财产,“我不想这里成为另一个旧金山”。据了解,马林县当地的平均房屋售价超过100万美元,而流浪露营者可以免费停车居住于此。(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程小雨)

  • 上一篇:针对美国原住民的暴力犯罪加剧 美媒:原住民被美政府边缘化
  • 下一篇:美研究:新冠疫情高峰期 美国针对儿童的枪击事件激增一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