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再酿枪击惨剧 12岁男童买冰激凌时被枪杀

发布时间:2023-05-07 00:09:43

发生枪击事件的便利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频道视频截图)

发生枪击事件的便利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频道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5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名男童死亡,1人受伤,枪手当场自杀。

当天晚间,一名男子在该县一家便利店外突然掏枪,打伤一名坐在车内的男子,随后又进入便利店,射杀了一名12岁男童。接下来,这名枪手将枪口对准自己,当场自杀身亡。

布劳沃德县治安官办公室认为,这“显然是一起随机袭击事件”。在5月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此次枪击案中受伤的男子和遇害的男孩都是无辜的受害者。“那个孩子只是想买冰淇淋,这就是他所做的一切,”发言人说道。(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 上一篇:美研究:新冠疫情高峰期 美国针对儿童的枪击事件激增一倍多
  • 下一篇:美FDA召回50万份新冠检测盒:存严重安全隐患 使用者或遭细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