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枪手向人群连射40枪,300人惊恐奔逃

发布时间:2023-05-07 23:54:16

枪击案发生后人们离开现场(美联社视频截图)

枪击案发生后人们离开现场(美联社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7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9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枪手已被击毙。

得州艾伦市消防队长乔纳森·博伊德说,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当场死亡。9人中枪后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死亡。伤者中有3人正在接受重伤手术。艾伦警察局局长莱恩·哈维说,一名警察听到枪声后赶到现场,击毙了枪手。这名枪手是单独作案。

现场视频显示,这名枪手将车停在购物中心外,下了车后开始向人群连射40多枪。商场工作人员古姆说,现场约有300人奔逃,人们吓坏了,“我听到了尖叫声”。一名顾客表示,他看到这名枪手拿着突击步枪,正在向人们开枪,“我们看到人们中枪后倒下”。(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国一树林现500斤熟意面 疑似房主处理疫情屯粮(图)
  • 下一篇:美国得州移民庇护所附近一汽车冲撞人群 已致7死多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