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三大公司被罚款:将数百万消费者信息用于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11 12:05:29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美联社10日报道,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希娅·詹姆斯10日表示,美国三家公司被指控伪造数百万条公众评论以影响联邦政策,将支付61.5万美元的罚款。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这项虚假宣传的案件中,数百万消费者的身份信息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使用,其中包括数千名纽约民众。利蒂希娅发布声明表示,任何人都不应该让他们的身份被操纵的公司所利用。

三家公司被指控利用消费者信息以支持废除奥巴马政府时期的“网络中立规则”。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LCX Digital Media和Lead ID, LLC为150万消费者编造了评论,Ifficient Inc提供的虚假评论超过84万条。调查还发现,这些公司还开展了其它活动,以影响公职人员和监管机构。(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媒:美国政治分裂导致枪支管控无解 民众陷入“死亡循环”
  • 下一篇:美检方:底特律加油站因4美元纠纷引发致命枪击事件 致一死两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