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上百名童工被美国屠宰场非法雇佣:身上有烧伤痕迹,画面曝光

发布时间:2023-05-11 12:59:34

童工正在使用化学药品消毒设备(美国劳工部)

童工正在使用化学药品消毒设备(美国劳工部)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英国《卫报》5月9日报道,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一组童工在屠宰场工作的照片,照片中的童工们都很年幼,戴着护目镜,穿着防护服,正在使用化学药品消毒设备。

这些照片拍摄于内布拉斯加州一家屠宰场内,这座工厂隶属于“包装卫生服务公司”(PSSI),该公司非法雇佣了至少102名13至17岁的儿童,为此受到了美国劳工部150万美元的罚款。美国劳工部调查员雷波莱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童工人数可能远超劳工部的统计数据。

雷波莱多表示,一些未成年人正在或曾经上夜班,“附近居民告诉我们,有些孩子在课堂上睡着了,身上有化学烧伤的伤痕。他们担心非常孩子们的安全。”当调查人员在夜班期间参观这家工厂时,注意到来上班的工人外表不同,他们很小,看起来很年轻。”美国劳工部报告称,自2018年以来,美国非法童工激增69%。(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美检方:底特律加油站因4美元纠纷引发致命枪击事件 致一死两伤
  • 下一篇:美国一法官裁定允许18至20岁年轻人购枪 控枪人士:将生命置于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