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芝加哥居民谴责当地政府安置非法移民计划:为何不提前商量

发布时间:2023-05-12 23:05:00

芝加哥居民谴责当地政府安置非法移民计划(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芝加哥居民谴责当地政府安置非法移民计划(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11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将非法移民安置在了一所已经关闭的高中里,当地居民获知后,谴责政府未与他们商量。

在5月4日举行的社区会议上,当地居民对安置数百名非法移民的计划表达了不满。一名居民愤怒地说:“怎么能不跟我们商量就这么做呢?我很担心这个地区的安全。”

另一名居民问道:“安置费用是从哪里来的?非法移民不用纳税。我理解帮助别人,但你得从你自己的家开始。我们为什么没有把资源用来处理正在发生的困难呢?”一位居民甚至喊道:“把墙建起来。划定边界。”

当地警方宣布,警察将全天24小时驻守在安置设施以监督非法移民。一些居民说,这是他们此前苦苦哀求却被拒绝的服务。(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一法官裁定允许18至20岁年轻人购枪 控枪人士:将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 下一篇:美国多次发生子弹击穿民宅射杀无辜民众事件 遗属:司法系统令我们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