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游客多次在黄石公园挨野牛自拍 摄影师:牛刺伤人就得被安乐死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4:37

一名美国女子贴近野牛自拍(社交媒体截图)

一名美国女子贴近野牛自拍(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1日报道,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内,多次发生游客为拍照而接近野牛的危险事件。

近期社交媒体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美国女子在位于怀俄明州的黄石国家公园内,贴近野牛自拍。野牛躺在地上,而女子走到离野牛的脸很近的位置自拍。一位摄影师对此表示,他替野牛感到难过,“它如果无意中站起来,女子就会被刺伤。野牛很可能会被实施安乐死,即使这不是它的错。” 

黄石国家公园多次发生此类事件。5月20日,另一名女子在野牛附近拍照时,差点遭野牛顶伤。5月8日,一名男子站在几乎挨着野牛的位置,而他的同伴也站在不远处为其拍照。2022年4月,一名游客走到野牛身边,而野牛转身向其冲来,极其危险。

黄石国家公园称,野牛的奔跑速度是人类的3倍,并警告公园游客不要接近野生动物,特别是野牛。(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加拿大一货运火车在美国脱轨 车上载有危险物质
  • 下一篇:猛禽在美国商业街筑巢:为保护3只鸟宝宝 多名路人头部遭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