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公寓倒塌事故致3人死亡 居民起诉当地政府:未发出风险警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23:53:52

美国艾奥瓦州一栋公寓楼发生坍塌事故。

美国艾奥瓦州一栋公寓楼发生坍塌事故。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艾奥瓦州一座公寓楼坍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多名大楼住户提起诉讼,指控当地政府和大楼所有者未提前向居民发出风险警告。

当地警方5日表示,三名男子的遗体已从倒塌现场被移走。艾奥瓦州达文波特市警察局长说:“目前没有其他人失踪的信息。”

大楼内多名住户开始提起诉讼。居民费尔巴哈5日提起的一项诉讼,指控达文波特市政府和大楼的所有者知晓情况不断恶化,却没有向居民发出风险警告。居民米尔德里德·哈林顿对大楼所有者提起的诉讼也提出了同样的指控。

费尔巴哈的代理律师杰弗里·古德曼说:“达文波特市政府收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他们有责任确保居民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很明显,达文波特市没有这么做。”(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白宫回应客机坠毁事故:出动6架F-16战机拦截 五角大楼将调查
  • 下一篇:美国佛州将30多名移民甩给加州 州长德桑蒂斯被批“卑鄙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