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加拿大在空气污染中迎来“清洁空气日” 医院为患者可能增加做准备

发布时间:2023-06-08 23:29:42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山火肆虐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山火肆虐

海外网6月8日电 据加拿大《多伦多星报》、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7日报道,6月7日是加拿大的“清洁空气日”,但讽刺的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当下山火肆虐,导致雾霾烟尘笼罩多地,也影响到了美国。

加拿大官员表示,该国当前正面临史上最严重的山火季,各地400多起山火已导致2万人流离失所。加拿大一所医院的呼吸科医生杰德·科因表示,6日有多名患者因呼吸系统问题入院,虽然目前很难确定他们的病情一定与烟雾有关,但医院正在为入院人数可能出现增加做准备。目前,加拿大一些学校正限制学生在户外的时间,并鼓励学生们避免剧烈活动。

加拿大山火导致的烟尘已经波及其邻国美国。纽约等地的空气质量均明显恶化。美媒曝光的画面显示,纽约全城被橙色浓烟吞没,该市空气质量达到40年来最差水平。(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上千名妈妈在州议会大厦静坐示威 要求结束枪支暴力
  • 下一篇:墨西哥前选美皇后被曝身亡 身上有明显暴力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