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李玟老公扶灵事件再反转 知情人透露李玟家属不让

发布时间:2023-08-08 22:05:06

李玟老公扶灵事件再反转 知情人透露李玟家属不让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导 李玟上月逝世,家属在7月31日、8月1日为她举行告别式和火化仪式,老公Bruce第二天直到最后才出现在火葬场。因Bruce未担任妻子扶灵角色被骂翻,但知情人澄清,他其实是“被除名”,遭李玟的家人要求不得参与,第一晚告别式,坐在第二排的Bruce在没被安排致词、坐在第二排的尴尬情况下结束,没想到第二天更惨。

知情人还称,Bruce的两个女儿原本被安排在和歌迷等人的公祭时段才得现身,Bruce不满抗议后,才得以改到亲友时段参与,至于有网友批评Bruce没接获邀请就厚脸皮参加,友人更是澄清为何参加家人告别式需要得到邀请?“这是很奇怪的评论”。

到了李玟丧礼第二天,友人表示家属刻意不安排Bruce在扶灵名单中,彻底漠视他,是Bruce坚持才低调到火葬场送太太最后一程,而李玟生前曾透露世上最喜欢的地方是马尔代夫,希望往生后能将骨灰洒到那里,Bruce有向李玟的姐姐提出这建议,但看双方目前互动情形,Bruce的建议会不会被听取还有待观察。

  • 上一篇:李玟老公回应质疑:我与她的死百分之百无关
  • 下一篇:李玟二姐刊登谢启 Bruce又没有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