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歪小子斯科特》发正式预告 疯狂追爱大作战

发布时间:2023-10-25 15:01:46

《歪小子斯科特》

《歪小子斯科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歪小子斯科特》的动画剧集发布正式预告,追爱大作战。

故事聚焦男孩Scott和他与朋友们的Sex Bob-omb乐队:Scott爱上了女孩Ramona,但要安心在一起,他必须打败她的七个邪恶前任。

电影卡司迈克尔·塞拉、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基南·卡尔金、艾丽森·皮尔、克里斯·埃文斯、布丽·拉尔森、马克·韦伯、安娜·肯德里克、约翰尼·西蒙斯、布兰登·罗斯、奥布瑞·普拉扎、詹森·舒瓦兹曼等回归配音,导演埃德加·赖特担任执行制作人,漫画作者Bryan Lee O‘Malley担任编剧、联合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11月17日上线。

这部奇幻/动作/爱情/喜剧剧集由网飞和UCP(《伞学院》《鬼娃恰吉》)合作开发,漫画作者Bryan Lee O‘Malley担任编剧、联合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SARU工作室进行动画化。影版的团队也有参与,导演埃德加·赖特将担任执行制作人。(孟卿)

  • 上一篇:梦工厂动画《变身吉妹》发新预告 海妖人鱼大战
  • 下一篇:《星愿》预告获高热度 观看量创迪士尼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