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捷克一大学枪击案已致14死25伤 学生们藏大楼窗台上躲避枪手

发布时间:2023-12-24 10:41:32

捷克首都布拉格一所大学的学生们躲在大楼窗台上躲避枪手。(社交媒体图片)

捷克首都布拉格一所大学的学生们躲在大楼窗台上躲避枪手。(社交媒体图片)

海外网12月2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21日报道,捷克首都布拉格一所大学当天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25人受伤。

捷克警察局长表示,此次枪击事件的嫌犯是该校一名24岁的哲学系学生,他有持枪许可证和数件武器。警方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后,帮助该校学生撤离花了一些时间,因为一些学生为了安全将自己锁在教室里。社交媒体上的一张照片显示,一群学生从教室窗户爬出,藏在窗台上试图躲避枪手。(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法国超市价格12月继续下降 两年内上涨超过20%
  • 下一篇:外媒:捷克枪击案凶手疑自杀 此前涉嫌杀害父亲和一对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