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人气鲜肉领衔舞台剧《左耳》

发布时间:2016-03-24 23:01:13

“张漾”王青和“黑人”林盛东飙戏  

“张漾”王青和“黑人”林盛东飙戏

近日,光线传媒联合至乐汇召开了《左耳》舞台剧“春游”巡演启动发布会,各位主创悉数到场,当场宣布了舞台剧《左耳》即将于4月29日至30日在保利剧院公演,并展开全国巡演。

舞台剧《左耳》由光线传媒联合至乐汇共同出品,饶雪漫原著,饶晓志导演,雷志龙编剧。该剧也是光线传媒对于戏剧领域的新尝试,改编于“左耳”IP,采用海选、投票等形式选角,也是国内首例全部采用90后演员的话剧。舞台剧《左耳》在2016年1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大隐剧院首演后,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此次在保利剧院公演,将有众多实力新星登上舞台,饰演我们熟悉的“小镇青年”们。以北京保利剧院演出为开端,舞台剧《左耳》还将启动“春游”春季巡演,历时两个月,经历北京、杭州、南京、上海、成都、重庆、武汉七座城市,与全国各地的《左耳》迷们见面。

全新阵容亮相 大胆启用90后人气演员

经历了2016年年初北京大隐剧院的成功首演后,舞台剧《左耳》在演员阵容上进行了一次调整,“小鲜肉”演员王青、米咪、马吟吟等将担纲演出。发布会现场,几位新演员纷纷表达了对于自己的角色的理解,其中,米咪不仅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小耳朵”,在舞台剧《左耳》中,米咪将再次饰演“小耳朵”。虽然角色相同,但“走下大荧幕,走上舞台”对于米咪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

  • 上一篇:冈田将生阿部隆史合作舞台剧 演绎男男爱
  • 下一篇:名嘴赵普主演话剧获华鼎奖年度公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