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桥上落石头 桥下车受伤

发布时间:2016-04-08 07:26:16

青海新闻网讯 4月6日,市民王女士致电西海都市报96369新闻热线说,她开车行驶到祁连路与朝阳东路交会处等红灯时,一列火车从头顶铁路桥驶过,突然铁路桥上掉下两块石头砸碎了她的车后窗玻璃。

王女士说,她的车没有购买相关保险,只能自己掏钱修理,她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讨个说法。王女士担心,祁连路与朝阳东路车流量大、行人也多,如果不加以整治,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13时许,记者赶到西宁市城北区祁连路与朝阳东路交会处看到,此处铁路桥预制板缝隙间夹着许多石头,这些石头大部分犹如鸡蛋般大小,有的超过了成人的拳头大小,一些石头滑到铁路桥边沿,随时有可能掉落。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前几天,火车经过时震落一块石头,将一辆运送石油液化气的厢式货车车厢砸了一个坑,万一砸穿了车厢砸中液化气罐怎么办,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 上一篇:轿车剐蹭三轮车逃逸
  • 下一篇:网曝游客在西宁遭遇天价台灯 监控显示:游客先动手砸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