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企业破局危机转型峰会昨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10:09:30

2015年是各企业、团队接受挑战的一年,业绩下滑、利润萎缩等问题困扰着不少企业。为了使企业走出一条真正的转型之路,省文化合作中心主办的企业破局危机转型峰会,5月15日在太原召开,有关专家就我省企业家关心的企业破局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会上请来了古根博格家族董事局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赵兴旺,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并介绍了古根博格家族的先进经验。与会专家认为,未来三到五年,单打独斗的个体户会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平台与平台的竞争,其趋势必然是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大群鱼吃小群鱼,最后形成几个大的平台寡头。企业家必须在一个可以同舟共济、互惠共赢的平台上运作,才能和谐共生。
省文化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此次峰会的效果来看,企业家们关心的问题得到了解答,但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放到实践中去解决。此类峰会还会长期举办下去,目的就是让企业家们从思维上改变格局,让山西文化精髓走向全国。

  • 上一篇:防范经济诈骗护好咱的血汗钱
  • 下一篇:画家刘伟省城漫谈水墨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