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双羽天下成都首站开打 世界冠军陈宏现身赛场

发布时间:2016-06-26 00:56:25

双羽天下成都首站开打 世界冠军陈宏现身赛场

双羽天下成都首站开打 世界冠军陈宏现身赛场

双羽天下成都首站开打 世界冠军陈宏现身赛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聃)6月25日,2016双羽天下“和嘉天健杯”羽毛球巡回赛在成都迎来了首站比赛。羽球世界冠军陈宏也现身赛场,他为成都浓厚的羽球氛围连连点赞。

在首站赛事中,共有115组选手报名参赛,他们被分为青年男双、青年混双、青年女双、中年男双、中年混双、中年女双六个项目,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分站赛冠军。按照主办方的计划,今年底将进行总决赛。

“双打更看重选手之间的配合与默契程度,这样的赛事也非常适合业余选手参加。”羽球世界冠军陈宏表示,看到这么多业余选手参赛他非常欣喜,“感觉成都的羽球氛围非常浓厚,整体水平也不错,对全民健身工作也很有意义。”

陈宏不只现身赛场为选手加油,他还将前往多个羽毛球馆指导成都的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及羽毛球爱好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并参与羽毛球运动。

双羽天下羽毛球赛是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立的IP赛事,主办方希望将其打造成国内顶级的民间业余赛事。比赛项目均为双打,包括男双、女双、混双,考验参赛选手默契的同时提倡以球会友打造自己的体育社交圈。

  • 上一篇:成都:93岁老太疑似走失 吐字不清无法表述家庭信息
  • 下一篇:四川最小戒毒学员 14岁辍学被骗卖淫染上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