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中山交警一周查处违停3000余件

发布时间:2016-07-13 20:37:56

7月1日至8日,中山交警大队利用一周时间共查处违法停车行为3000余件、酒驾31件、无证2件、涉牌涉证4件、超员1件、超载11件、扣留摩托车50台,清理私设停车器500余个,拖移“僵尸车”22台。

清除私设停车器500余个

为方便车位自用,部分商家及单位私设停车器的行为屡禁不止,给驾驶人停车和市民出行都带来很大不便。中山交警大队针对此类现象,联合区政府、综合执法局开展私设停车器专项整治行动,并以街道为单位全面取缔私设停车器违法行为。特别是针对民心网、民意网反映强烈的私设停车器问题,大队及时将私设停车器依法取缔。 7月1日至8日,清除私设停车器500余个。目前,海军广场街道、人民路街道的私设停车器已经全部清理完。

强力取缔无牌无证摩托车

针对东港、寺儿沟、桃源街、快递分检点等非法摩托车聚集区域,大队联合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不同时段的非法摩托车进行不间断地查处,采取“端窝”整治措施,强力取缔无牌无证摩托车,对于违法摩托车予以扣留并处罚,警示教育违法驾驶人放弃侥幸心理,自觉遵章守法。 7月1日至8日,中山交警大队共查处扣留摩托车50辆。

  • 上一篇:大连:“僵尸车”停小区里一年多 大热天漏一地油
  • 下一篇:大连:交警排查本市最大客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