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厦门多趟旅客列车增加停靠站

发布时间:2016-07-17 14:12:21

台海网7月17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通讯员 蔡栩 贾祺)昨日,导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小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方便铁路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即日起,该局对途经管内的80趟旅客列车运行方案进行了优化,赣闽湘三省共增加120个停靠站点。

据了解,此次优化运行的80趟旅客列车,全部为“K”字头的快速旅客列车,增加的停靠车站主要集中在京九、沪昆等铁路沿线,不仅有九江、宜春、萍乡、上饶等地级城市,还有共青城、安仁、茶陵、德安、兴国、龙南、横峰、醴陵等县级城市。另外,新余、泰宁、古田等旅游景点城市,也将有更多旅客列车停靠。

其中,涉及厦门的列车和停靠站调整情况为:郑州—厦门K742/3次增加会昌北;太原—厦门K903/2/3次增加庐山、新干;厦门—贵阳K946/7次增加醴陵。

  • 上一篇:新凉席未灭螨 一觉醒来险毁容 躺着“中枪”的人不少
  • 下一篇:高端保姆护照成“标配” 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保姆求职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