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南航8月4日将新开广州—忻州五台山航线

发布时间:2016-07-18 07:11:57

新快报讯 记者冯艳丹 通讯员周添蕊 潘映波 杨玉琳报道 下月起,广州可以直飞五台山啦。昨日,南方航空和忻州五台山机场今天在广州联合举办广州-五台山航线介会。会上宣布,8月4日南航将开通广州直飞忻州五台山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南航广州往返山西省的客运航班将增至每周41班,晋粤两地往来的商务与旅游更加便捷。

据介绍,目前广州没有前往五台山的直达航班。而忻州是继太原、长治、大同、临汾之后南航在山西的第五个航点。广州-忻州五台山航线返航班号为CZ6641/2,按现阶段安排,每周四、五、日的09:15从广州起飞,11:45抵达忻州,航程时间2小时30分;返程于12:25至忻州起飞,飞抵广州的时间为14:50,航程时间为2小时25分钟。广州-忻州五台山直飞航线开通之后,旅客往返两地将无需多次换乘交通工具,旅程时间将大为缩短,旅途也将更为便捷。对于山西团队游客来说,在传统的太原一地往返程线路上,还可新增太原/五台山缺口程、五台山往返程等线路组合,出行选择将更为丰富。五台山机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届时机场将开通直达五台山的大巴,租车服务等。

目前,南航广州直飞忻州航线航班已经开放销售,如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尽早致电南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539或登陆南航官方网站进行咨询和购票。

  • 上一篇:“冰夏5℃泼水节”
  • 下一篇:珠海成立广东首个电力顾问团 市民大V支招城中村“用电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