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聋哑痴呆老阿婆在县后站“消失”

发布时间:2016-07-18 07:54:25

台海网7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承烺实习生李炫睿)前天下午4点多,一位阿婆在中山路的一个百货店路口走失。

老人叫蔡丽珍,65岁,是一位聋哑人,有轻度老年痴呆。

老人的女儿陈女士介绍,以前母亲跟父亲住在中山路附近,这一年多跟她一起住。前天下午她带母亲回中山路,没想到母亲走丢了。“我们回家的路上,刚好有个工商银行,我就进去取钱,出来后就发现母亲不见了。”她沿路寻找,始终没有发现母亲。

陈女士的父亲住在嘉年华附近,离母亲走失的地方很近,就两分钟路程。她说,母亲在那里住了几十年,知道怎么回家,可这次却没有回去。“以前走丢过一两次,很快就找到了。这次却找不到人,她身上只有10元,又不能和别人正常沟通,我们很着急。”

陈女士的家人在乘公交车的上车点和下车点附近来回寻找,也没找到人。

陈女士只好报警,民警在监控里发现了老人的身影。监控显示,老人独自一人走到原来家楼下,但没有进去,而是往外走,在附近电影院的一个面包店逗留了一会儿,随后往霞西路口菜市场走,进去之后不见了。

昨日下午,公安局水陆交通分局民警通知陈女士,通过调看监控发现,老人乘坐BRT快1线(车牌尾号1882),在县后站下车。

据了解,老人走失时,上身穿黑色短袖,衣服中间和后背带有红蓝色花形图案;下身穿灰色七分裤,脚穿橙黄色凉鞋,手持一把绿色阳伞。

目前,家人正在县后附近展开询问,也希望市民提供老人的线索。

  • 上一篇:沈海高速赵家堡出口:追尾货车 客车售票员身亡
  • 下一篇:兄妹联手上演“借精”骗局 诈骗130万次只收到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