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省食药监局查出4家药企 秦龙济康药业等公司上榜

发布时间:2016-07-23 09:56:21

    陕西省汉中市医药总公司药品经销分公司、汉中洪康医药有限公司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行为,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决定收回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陕西秦龙济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去病药业有限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规定,依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依法收回其《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均为胶囊剂。

    据悉,药品经营企业自《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撤销和收回之日起,必须停止一切药品经营行为。必须待整改完通过验收后再重新申请,方可继续经营。被收回《药品GMP证书》的药品生产企业,必须要重新通过认证后才能再取得《GMP证书》。

    小资料:GMP标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是为保证药品在规定的质量下持续生产的体系。它是为把药品生产过程中的不合格的危险降低到最小而订立的。GMP包含方方面面的要求,从厂房到地面、设备、人员和培训、卫生、空气和水的纯化、生产和文件。(记者 李琳)

  • 上一篇:商洛一饭店厨师强奸服务员 两人都是老板的亲戚
  • 下一篇:因抢劫猥亵杀害14岁女孩 商洛男子被执行注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