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打不开保险箱干脆就搬走 除了“猪队友”也怕“神对手

发布时间:2016-07-23 10:11:54

台海网7月2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杨长平)老板以为把贵重财物放进保险箱就万无一失,没想到大胆窃贼竟把整个保险箱都搬走了!近日,小偷黄某在思明区法院受到审判。

黄某今年27岁,有盗窃前科。1月15日凌晨,他钻进思明区厦禾路上的一家婚纱摄影店,首先找到收银台,拿走抽屉内的300元现金。随后,黄某又发现店里有一个保险箱,索性把整个保险箱搬走,后用工具撬开,拿走保险箱内的1500多元现金。

两天后的凌晨,黄某又溜到漳州去了。同样是婚纱摄影店,同样是入室盗窃,他撬开店门后,偷走6000元现金,还有一台价值7000多元的摄像机。无独有偶,“缘分”总是那么奇妙,黄某又在店里看到了一个保险箱。有了上一次的“经验”,他依旧把保险箱搬走。这一次,他收获更多,保险箱里有33件首饰,价值共计6000多元。案发后不久,黄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近日,思明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为黄某盗走的财物可估价值共计21455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他有期徒刑1年4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 上一篇:厦门一大爷气道阻塞 医生手起刀落五秒救回他的命
  • 下一篇:忽然撞上护栏因在车内打蚊子 一只蚊子“扇”起了一场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