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这个小偷只偷女性内衣裤 拿回房间慢慢“欣赏”

发布时间:2016-07-23 10:52:56

这个小偷只偷女性内衣裤 拿回房间慢慢“欣赏”

冯某指认作案现场。

一名姓冯的男子为了寻求刺激,专门偷盗女性晾在外面的内衣内裤,之后拿回房间慢慢“欣赏”。7月20日晚上,冯某刚刚回到自己的房间,就被早已恭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最近一个多月来,租住在贵阳市经开区珠显社区的李女士发现,自己晾晒在出租房过道上的内衣内裤多次不翼而飞。同时,隔壁的胡女士也发现,自己早上将刚买的两件内衣洗干净晾在外面,晚上下班回来就不见了。她们向房东反映时,很多女住户都表示,她们的内衣内裤也经常被偷。

“当初想到就几十块钱的衣服,况且是内衣内裤,偷就偷了,也不好意思去报警,现在发现小偷真的太凶了,害得我们都不敢把衣服晾在外面。”7月19日中午12时许,多名女子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反映。通过走访,民警很快锁定租住在附近一名姓冯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20日19时许,几名民警来到冯某租住的房间蹲守,21点许,从外面大摇大摆走进租住房中,见状,民警迅速冲了进去,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冯某抓获,民警发现,冯某的床上还放着两件女性内衣。

经审讯,冯某今年45岁,凤冈县人,在贵阳火车站附近打工,冯某对偷盗女性内衣内裤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交代,自己盗窃女性内衣内裤并非出于经济原因,而是为了寻求刺激,有此癖好,他在此已经偷盗女性内衣内裤6次,每次得手后,关上房门拿出来慢慢欣赏,有一种莫名冲动的快感。

  • 上一篇:陈敏尔孙志刚会见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李庆奎总经理曹志安一行
  • 下一篇:小车河湿地公园文化夜市 长桌宴摆起侗族大歌唱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