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民房内制造“台湾食品”

发布时间:2016-07-27 05:58:57

台海网7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叶滢婷)台湾食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可您是否曾想过标着原产地为台湾的食品,可能就产自本地民房制假窝点,产品质量堪忧。

近日,祥平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举报,成功查获一批制造假冒台湾食品的成品及原辅材料。

据了解,该制假窝点位于同安区新民镇柑岭村某民房内,场所内到处堆满了写着“原产地:台湾”的牛轧糖、椰丝姜糖的成品及待分装的食品原材料,操作设备主要有3台连续封口机和2台电子秤。

经执法人员检查,该制假窝点无法提供有效证照及原料合格证明,产品质量无法保证且涉嫌伪造产地,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些涉嫌假冒的台湾食品进行查扣。现场共查获牛轧糖成品684袋、牛轧糖散装原料1047公斤和椰丝姜糖成品40罐、姜糖原料52公斤。

  • 上一篇: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开着他的奥迪A8故意冲撞 6辆车无辜“躺枪”
  • 下一篇:摩托车连着出事 一辆撞卡车 一辆撞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