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交通肇事逃逸警方找线索 找人顶包哥儿仨全进去

发布时间:2016-07-27 14:17:29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汉沽警方在审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中,发现另有隐情,经侦查,民警将前来“自首”顶包的郭某某以及交通肇事逃逸的刘某、王某一同送进了班房。

前不久,在汉沽辖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事故发生后犯罪嫌疑人弃车逃逸。事发当晚,自称是肇事逃逸司机的郭某某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郭某某虽然对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其面部微表情及语气态度,让民警判断此案可能另有隐情。

后民警多次到案发地点进行走访调查,调取周边监控录像,通过对视频的分析研判后发现,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上的两男子乘坐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后经多方调查比对,确定车主为王某,在案发后王某的朋友刘某与郭某某通过电话联系过,后郭某某才向警方自首。经进一步侦查,民警最终确定刘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赶到看守所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某进行提讯,在大量证据面前,其供述了为驾驶员刘某顶包的犯罪事实。7月24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抓获。

  • 上一篇:雨后问题多渗水停电梯 几场小测验物业没答案?
  • 下一篇:SUV专业配置您用得上吗 根据主要需求综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