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小车突然冒出白烟女司机竟从排气管内扯出大把假发

发布时间:2016-07-27 18:33:56

人民网黄石7月27日电 7月26日,卢女士开车时,车内忽然冒出大量浓烟,紧急报警后,民警帮忙将车拖去维修店。维修过程中,维修人员竟在其汽车排气管内发现大把假发。

“请你们赶紧过来帮帮我,我的车要烧着了!”7月26日,30多岁的卢女士焦急报警道。

当日下午两点多,卢女士开车出门,车子驶出小区不久,她就闻到强烈的烧焦味,回头看向车内,发现后座底下有烟冒出。卢女士慌忙停车,并下车查看,看到汽车排气管位置也冒出滚滚浓烟。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卢女士怀疑自己的车即将自燃,于是连忙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张雷赶到现场的时候,汽车上的浓烟已经消散,但现场仍残留了浓烈的味道。随后,民警叫来拖车帮忙把卢女士的车运到4S店进行维修。

维修师傅仔细检查车辆发动机等位置后并未发现异样,于是对排气管进行检查,没想到竟从里面扯出了大把假发。知道真相后,卢女士觉得不可思议,想想自己平时也没得罪人,实在想不出是谁干的。

随后,民警调取了卢女士所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的监控视频,但因其停车位置在监控死角,民警无法找到相关线索,但不排除其车是在外面被人故意塞假发的可能。

最终,卢女士表示可能是有人恶作剧,还好没造成什么危险,就算了。

虽然此事没有造成大的影响,但民警提示,即使是恶作剧,这种往汽车排气管塞东西的行为都会给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希望市民以后多加注意,不要故意做类似恶作剧。(刘娅 李梦婷)

(责编:张沛、周恬)

  • 上一篇:一根扁担两个桶“油耗子”一晚盗油50升
  • 下一篇:75岁患老年痴呆症老人38秒翻出老人院已失踪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