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空调买回家却无法安装 店家:订单太多师傅忙不过来

发布时间:2016-07-28 18:44:04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日,合肥市民徐女士拨打热线962000反映,她本月23日买了一台空调,结果等到现在都没有师傅上门安装。店员告诉她,因为安装订单多,师傅忙不过来,才会有疏忽。

徐女士告诉记者,因天气炎热,她购买了一台空调,店员承诺当天买,第二天送货,第三天安装。于是,徐女士专门请假在家等师傅上门安装,却一直没有人来。徐女士还告诉记者,“我多次拨打售后服务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徐女士购买空调门店的销售经理,他表示,因为持续高温,空调进入销售旺季,安装师傅的工作量加大,人手不够用,“门店只能把客户信息转发给售后部门,我们来帮忙催单,督促他快一点,具体安装时间还不能确定。”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售后安装电话,多次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忙”。电话终于接通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近期空调销售火爆,有很多人电话咨询安装事宜,所以可能会出现打不通的情况。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近期每个片区平均一天要安装200台空调,而一个片区只有4到5名安装师傅,人手不够用。“这些天安装师傅每天都是早上7点半出门,直到晚上10点左右才能回家,工作上可能会有疏忽。”工作人员向记者保证,已经催促安装师傅尽快到徐女士家进行安装服务。

  • 上一篇:巢湖西坝口水域一男子游野泳溺亡
  • 下一篇:合肥芜湖路万达广场一女子遇害 涉案男子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