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带上父母来看戏 银婚老人有赠票

发布时间:2016-07-29 15:39:28

“2016广东戏曲喜剧特邀展”启动;汇集11个剧种,名家荟萃

新快报讯 记者董芳 通讯员陆曾文报道 这两个月,广东戏迷们有福了。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的“2016广东戏曲喜剧特邀展”7月25日至9月30日在广州、顺德举行,19场省内外经典喜剧的精彩演出将轮番上演。这是国内创办的首个以喜剧为主题的地方戏曲展演活动。

此次“特邀展”汇集了京剧、越剧、川剧、粤剧、潮剧、汉剧、山歌剧、黄梅戏、花鼓戏、滑稽戏和莆仙戏等11个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戏曲剧种,由省内外知名的示范性院团担纲演出,演员阵容强大,名家荟萃,包括9位梅花奖获得者,4位白玉兰奖和文华奖获得者,每个剧目均由国家一级演员领衔主演,包括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朱世慧、新世纪五朵金花之一吴美莲、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王滨梅及华渭强。有广东省著名粤剧花旦、国家一级演员麦玉清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粤剧《刁蛮公主戆驸马》,获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剧目奖、红遍客家山村的山歌剧《古寨牛人》等。

除了有“早鸟票”低价惠民外,主办方为了鼓励一家人走进剧场共享天伦之乐,还推出“父母票”,如果购票人的父母是结婚20年以上的银婚、金婚和钻石婚夫妇,就可以额外获赠两张“父母票”(每场设置100张)。

  • 上一篇:广东今年1700万人需要办理身份证
  • 下一篇:广东高院首批68名入额中青年法官晋升审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