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出租车被撞翻乘客1死1伤 肇事车先逃逸后返回(图)

发布时间:2016-07-29 15:58:53

出租车被撞翻 乘客1死1伤

肇事君威先逃逸后返回,肇事司机十多小时后自首

出租车被撞翻乘客1死1伤 肇事车先逃逸后返回(图)

出租车被撞翻现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黄远来文/图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一辆载有2名乘客的出租车行驶至柳州市八一路步步高广场路段时,被一辆别克君威小轿车撞翻,车上乘客1死1伤。事故发生后,肇事君威迅速逃离,四五十分钟后又返回现场。此后发生的事情,越来越具戏剧性。

凌晨上演惨烈车祸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当事出租车左侧朝下横卧在马路上,车头有过火痕迹,地面上血迹斑斑,死者的尸体被放置在离出租车不远处,死者母亲在一旁嚎啕大哭。

记者在现场找到光着上身、脚穿拖鞋的当事出租车司机,他说,由于在抢救伤员时短袖沾满血迹,他只好将短袖丢弃。

出租车司机介绍,凌晨2时20分许,他从龙城路工贸大厦搭载2名年轻女子到河西小区。当他由南往北经过事发路段时,肇事君威从广场路高速拐进八一路,猛烈向他撞来,他的车子随即侧翻在马路上,“我和乘客全都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

随后,出租车的车头燃起明火,路过的出租车纷纷停车,拿出灭火器将火扑灭,并将车内的3人拖出车外。

肇事君威重返现场

事故发生后,肇事君威并未停车,而是趁着夜幕迅速逃离了现场。

事故中,23岁女乘客樊小姐大量出血,被抬出车外时生命体征已经十分微弱,120现场急救后,宣告其抢救无效死亡;而另外一名伤者陶小姐面部、腿部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事故发生四五十分钟后,肇事车辆竟返回了现场。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下车后,声称自己就是司机。但得知有乘客当场身亡后,立即否认自己是肇事者。

肇事司机的举动引发现场围观者的诸多猜疑,肇事司机逃逸后找人顶包?肇事者系酒驾、毒驾?各种版本不一而足。

对此,将肇事车辆开回现场的黑衣男子告诉记者,他是肇事君威的车主,但出事时,开车的是他的一位男性朋友,事发后,该朋友让他开车返回现场处理,自己却回家睡觉了,且一直不接电话。

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记者从柳州交警支队交通犯罪侦查大队了解到,昨日下午3时许,肇事司机陈某已自首。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陈某抽血检测,其是否酒驾或毒驾,最快将于今日有结果。

交警了解到,肇事君威是蓝某利用自己的名义帮陈某通过金融贷款购买到的。昨日凌晨,陈某驾驶该车搭载两名女子驶往柳北方向发生事故,没有停车便快速驶离。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社会关注的“肇事司机是否构成交通肇事逃逸”、“车主是否构成顶包”等细节展开严密调查。

  • 上一篇:水源林遭"填平"将建停车场外租 居民质疑为"毁绿"
  • 下一篇:以高息做饵诱百余人存款被非法吸收 金额达1-4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