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两岁萌娃半生抗癌,二次手术父亲寻求帮助

发布时间:2016-08-05 20:15:13

QQ图片20160805165048

QQ图片20160805165043

齐鲁晚报记者 郑帅

据壹点情报站爆料,济南市民朱先生不到两岁半的孩子“笑雨”在2015年5月查出患上一种名为“神经母细胞瘤”的病,这是一种多发儿童的恶性肿瘤,当时“笑雨”才刚刚一岁。

据朱先生称,当时孩子出现了食欲不好、呕吐的状况,在省立医院诊治后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中危三期。由于初发无症状,早期难以发现,此时小笑雨体内大部分肿瘤已经出现转移。

“孩子的左肾已经被癌细胞完全的保住了,所以不得不做了左肾切除手术。”朱先生说道。

在省立医院切除了孩子的左肾之后,小笑雨在北京儿童医院做了六次化疗,基本控制了病情,身体也慢慢好了起来。原本以为生活恢复了平静,然而由于神经母细胞瘤具有高复发率,在2016年6月份第四次复检中,小笑雨体内原有位置又出现了肿瘤。

“孩子今年才不到两岁半,但有一年多的时间都是在治病,之前孩子受的苦现在又要再重来一次,真的很心疼,无论怎么样也要救孩子。”朱先生说道。

由于前期治疗的各项费用已经花了50多万了,这对于一般的家庭朱先生一家已经到了极限了。朱先生说,现在家里实在是拿不出更多的钱了,希望能够得到社会上的帮助,救救他的女儿。朱先生手机号/微信号:18763979876

  • 上一篇:山东招考院:胶州被改志愿考生常升恢复“陕师大”志愿
  • 下一篇:济南市政府:当发出气象灾害红色预警 各中小学校拟全天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