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你掀门帘他下手 “三只手”医院被抓

发布时间:2016-08-12 09:42:36

青海新闻网讯 8月8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东关大街派出所了解到,前段时间经常在城东区某医院掀门帘盗窃的嫌疑人马某落网,已被城东警方刑事拘留。

7月底的一天中午,晓玲从城东区一家医院住院部外出到医院院子里拿快递。当她走到院子里准备给快递员打电话,摸口袋时发现手机不见了。晓玲仔细回想才想起,刚刚在住院部大门掀门帘的时候,好像有人推了他一下。

为了证实手机是不是被偷,晓玲找到医院保安帮忙。医院的监控视频里,晓玲出门用右手掀开门帘时,工作服右侧口袋里的金色手机显露在外面。此时,一名男子在晓玲的身后弯着腰,快速将手伸到口袋,将手机拿走。

当天晓玲回宿舍时,从同事口中得知,有同事的一部粉色手机也被小偷偷走了。为了尽快抓到小偷,次日,晓玲到派出所报案。

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调取医院监控发现,盗窃手机的是一名30岁左右男子,民警拿着嫌疑人的照片走访调查得知,男子有外地口音,很多医院医护人员看见他经常在医院周围闲逛。

多方调查显示,宁夏籍男子马某有重大嫌疑,前不久,他刚刚来西宁。2010年,马某在北京地铁上因为偷手机被地铁警方抓获,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警方找到马某的藏身地点后,7月29日,将他在省城某医院抓获。马某说,他是听朋友说西宁的医院趁人掀门帘时偷东西比较方便,所以才来西宁,没想到来西宁没几天,偷了三部手机就被警察逮住了。

目前,马某已被城东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武警交警联手抓获瘾君子
  • 下一篇:商铺被停电 物业有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