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长沙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多部门联合整治 取缔便河边露天烧烤

发布时间:2016-08-14 19:23:53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肖丽娟)前夜昨晨,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出动城管、公安、食监、卫生等执法人员50多人,对辖区内市民反映强烈的便河边沿线的非法夜市进行整治和取缔,共收缴烧烤炉7台,暂扣桌椅板凳30多套。

前晚,与芙蓉中路相连的便河边路的居民楼早已灯熄声静,而街上200多米长的露天烧烤摊点前仍灯火通明,一张张餐桌上,客人吃兴正浓。“这个夜市,街道已下了5次整改通知书,要求不准户外经营,但这些摊点均不听劝告。”在现场组织执法行动的清水塘街道工委书记范晓军告诉记者,长期以来,露天烧烤因占道经营妨碍交通、烟尘排放污染空气、食品来源不明危害健康等多种弊病,成为城市管理的顽疾。“便河边的非法夜市取缔后,将与各店家签订责任状,让其按规矩经营,违规者将由工商部门进行执法,彻底还城市一个整洁,还市民一个安静。”

  • 上一篇:湖南省婴儿出生缺陷率仍然较高
  • 下一篇:长沙岳麓区银盆岭力争3年建成全市首个无围墙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