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投币2810元只坐两站路续:男子疑为精神分裂症患者

发布时间:2016-08-20 06:04:34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李阳)8月14日晚,一名男性乘客在乘坐168路公交车时,先投币10元,又投了2800元,然后下车。18日,记者获悉,该男子可能是一名与家人失联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18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一名护士告诉记者,这名神秘的男性乘客可能是在湘雅医院住院的一位病人的父亲。根据医院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与病人的家属欧阳辉来先生取得了联系。欧阳辉来告诉记者,这名乘客可能是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弟弟,他8月14日从医院出走,至今没有与家人联系,“当时我们也报了警。”

欧阳辉来说,弟弟是江西萍乡人,前段时间家人因火灾受伤,在医院治疗了两个多月,“现在侄女在浏阳市中医院治疗,家里还有老父亲要照顾。”欧阳辉来说,弟弟出走时身上带了钱和医院的发票,现在他暂时没有时间来长沙,过几天会到168公交车车队核实情况。

  • 上一篇:绥宁县:25个重点项目开工 完成投资8-7亿元
  • 下一篇:常德一变压器深夜突喷“火瀑布” 原因尚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