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漳州开发区:“亦乐之星”评选出炉

发布时间:2016-08-27 14:59:16

漳州开发区:“亦乐之星”评选出炉

漳州开发区:“亦乐之星”评选出炉

台海网8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胡引子文/图)8月25日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漳州开发区“亦乐之星”颁奖典礼在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举行。

“亦乐之星”是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专门为厦大附中学生设立的一个奖学项目,是附中“以人为本,以德育人,自立立人,和谐发展”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共设有自强之星、博学之星、管理之星、科创之星、爱心之星、环保之星、奥赛之星、文创之星、艺术之星、体育之星等10个类型,旨在鼓励优秀学子在不同领域不断攀登知识高峰。

招商局集团重学助教的光荣传统已延续百年,厦大附中是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创办的第一所中学。关爱青少年,设立“亦乐之星”,是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践行现代公益的积极探索,也是招商局持续心系教育、支持教育的有力举措。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毅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永祥和厦大附中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 上一篇:福州互联网医院开诊 患者用手机可“看病”
  • 下一篇:收购的铜线 转眼变渣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