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长沙:橘子洲景区焰火广场上空将“上演”《红舞鞋》

发布时间:2016-08-27 15:12:23

红网岳麓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灿)“橘洲浪漫,璀璨星城”长沙橘子洲焰火晚会将于8月27日晚上20时30分,在橘子洲焰火广场上演。

此次焰火晚会主题是《红舞鞋》,共分四个篇章,燃放时间20分钟。主题讲述的是一个叫卡伦的女孩的故事。女孩从小由养母养大,爱慕虚荣的她,为了参加跳舞比赛而丢弃重病在床的养母不顾,导致养母因为没有人照顾而去世,最终她受到上帝的惩罚。

桔子洲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燃放现场属于危险区域,为了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景区将闭园时间提前至18:00。焰火燃放当晚18:00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将不予停靠橘子洲站。广大入园游客务必于18:00前离开景区,移步沿江大道和潇湘大道等地进行观看。

  • 上一篇:[回望出发的地方]探秘蒙达尔纪纪念馆:既古典又现代
  • 下一篇:江永实施生态环境“三大工程”空气质量优良居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