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08-27 15:20:35

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试运行

仪式现场。

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试运行

启动水晶球。

红网张家界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杨忠武)8月26日上午,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内,随着大屏幕渐显的“三星拱月、月照三星”启动画面的呈现,市人民政府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启用,市智慧旅游平台试运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宣布启动,罗金铭、胡志文、欧阳斌、羿宝明、张元次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亮相发布的张家界市智慧旅游平台,由张旅集团投资运营,预计投资2000万元,年运营费约300万,包括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旅游官网、旅游官方微信、大数据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等。该平台完整覆盖了游客服务资讯、定制、导览、救助、维权、参与六大要素,完善主体经营智能管理、信息共享、精准营销三大功能,完美实现政府管理精准统研、精细质监、精准指挥三大抓手,达到游客、经营主体、旅游行业、旅游管理四方共同受益,形成了一个张家界智慧旅游的“最强管家”。

现场,副市长欧阳斌肯定了张家界智慧旅游建设取得的成果。他要求建设团队要进一步做好优化与升级工作,不断完善平台应用与功能,丰富平台内容,让平台更好的发挥服务作用,切实推动张家界智慧旅游建设。

  • 上一篇:长沙市农委督查雨敞坪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 下一篇:蓝山县委召开第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