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王雄文:提升农产品安全水平确保海绵城市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16-08-27 15:22:18

红网宁乡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肖璋)8月23日,湖南省宁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他指出,要依法依规抓好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提升宁乡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建设海绵城市是城市发展的趋势和现实的需求,应长远着手,要注重建设质量,确保取得实效。宁乡县领导刘平、钟利仁、冯智君、章晓波、陈德奇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追加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研究确定了长沙市海绵城市建设点示范片区和示范项目,研究了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与道路主体建设工程实行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的有关事项,研究了《宁乡县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办法(暂行)》事项。同时,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在研究追加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时,王雄文指出,这项工作既是食品安全的需要,又是提升实事考核的需要,县商务局要依法依规抓好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提升宁乡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今年10月,长沙市将召开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宁乡县拟将“市民之家”及市民公园等项目作为示范观摩项目。王雄文指出,建设海绵城市是城市发展的趋势和现实的需求,应长远着手,切实抓好此项工作。要以“市民之家”和市民公园为重点,严格按照示范项目的标准来建设。要精心研究方案,做好整体规划,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注重建设质量,确保取得实效。针对道路交通“三同时”相关工作,王雄文要求务必加快组织实施,同时要把道路绿化、亮化、管网一体化规划建设验收,与“智慧城市”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宁乡县道路交通安全。

  • 上一篇:宁乡县开展落后烟花爆竹企业退出工作
  • 下一篇:宁乡县发放助学金70-21万元资助594名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