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龙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冬生深入城区学校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27 15:25:23

龙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冬生深入城区学校进行调研

在职中调研

红网龙山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8月26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冬生带领县政府办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城区学校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京海陪同调研。

刘冬生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一幼儿园、龙山一中、思源实验学校、龙山职中、龙山特殊学校、第三小学、高级中学、皇仓中学等城区学校,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教育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

从座谈会上获悉,龙山县现有各级各类学校277所,教职工5007人,在校学生95827人。2016年,龙山高考再创新高,高考各项指标均居全州八县市之首,7人被清华、北大录取。

刘冬生对龙山教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教体工作事关家庭教育,事关教育强县,事关国家发展,与精准脱贫、社会发展、教育强县紧密结合,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教体工作要更加注重“三品”建设,创造品牌,提高品质,培养品行。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以与现代相结合的思维和理念,扎实开展工作,推动龙山教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 上一篇: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首个家庭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 下一篇:男子酒后送友就诊暴打医生 被拘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