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就旅行”落户长沙 提出“用低价留住年轻用户”

发布时间:2016-08-27 15:41:46

“就旅行”落户长沙 提出“用低价留住年轻用户”

8月26日,“就旅行”在线旅游公司在长沙正式成立。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实习生 林菲)今日,有着“90后大数据、旅行O2O、低价、场景化”多个标签的“就旅行”在线旅游公司在长沙正式成立,公司推出一站式智能化旅游解决方案,主张以轻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和有竞争力的低价优势“俘获”年轻用户群体。

公司创始人及CEO丘晖介绍,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出行主力,“90后”更愿意花费精力和金钱与自己的另一半共度假日。“就旅行”这样聚焦于年轻群体,以大数据为基础、倡导趣味比价的在线创业公司,将充满巨大的想象空间。

丘晖称,“就旅行”将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低价产品,帮助消费者智能规划旅游产品和出行线路。同时,还将以游戏互动的形式推出低价预测功能,用于帮助消费者智能监测最合适的机票购买价位。“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大数据技术找出有可能降价的航班,帮助消费者省钱。届时,我们将通过大数据将用户出行场景化、个性化、人性化,把比价的趣味性体验融合进去。”

目前,“就旅行”已在苹果应用商店及各大主流安卓应用商店上架,可供用户下载。

  • 上一篇:湖南“金秋助学”将资助2万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
  • 下一篇:新田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