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和聚宝新品上线遭秒抢 年化收益率达7-2%

发布时间:2016-08-27 15:47:53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曹冬梅)8月25日,中国移动和包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和聚宝理财新品“和聚宝7号”正式上线,此款产品因其年化收益率高达7.2%,上线的1000万总申购额仅23分钟即遭投资者一抢而空。和聚宝7号年化收益率或领跑8月互联网金融同类理财产品。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市场蓬勃发展,理财类产品日益增多,用户人数也持续增长,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据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我国购买互联网金融理财类产品的网民规模已达到1.01亿。

面对市场的白热化竞争,和聚宝发行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类产品呈现出发行高收益、低风险、低门槛等优势。今年和聚宝发行的T+1产品“超级活期宝”,年化收益一直稳定在4%左右,高出余额宝近一倍。而最新发行的“和聚宝7号”更是零手续费、零申购费、1000元即可进行认购,其年化收益最高可达7.2%。

和聚宝负责人表示:“和聚宝还计划在下半年推出小额贷款及基金产品,以此推动和聚宝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作为中国移动和包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磅产品,和聚宝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持续发力,进行理财定制化、理财智能化的战略部署,强势引领行业发展,旨在打造专业、高效、安全的理财综合服务平台。”

据统计,和聚宝自2014年上线以来,已发行了数十款“宝宝”类理财产品,其中活期类产品及定期类产品满足了不同理财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和聚宝的用户数也从最初的70万增长至近300万,年交易量金额超400亿元,各类产品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始终维持在4%上下,持续领跑同行业“宝宝”类理财产品。

  • 上一篇:200多名律师在长沙创建公益平台湘江法务圈
  • 下一篇:黄关春:做好湖南护路联防工作 维护铁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