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正在散步 却无故被砍数刀

发布时间:2016-08-27 15:58:50

台海网8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承烺 实习生 杜瑜)8月24日傍晚6时许,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附近,一名男子散步时突然被人从身后砍伤。

目击者介绍,当时,附近店家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手持菜刀,突然砍向前方散步的一名路人。路人被砍好几刀,鲜血直流。混乱中,伤者夺过了行凶者的菜刀,随后对方跑了。伤者往观音山商业街方向走去,并向附近的店家求助报警。

没多久,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附近不少群众也目睹了这一事件的发生经过。

据了解,伤者29岁,全身多处刀伤,送到医院时已经处于休克状态。

导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4日傍晚6点左右接到报警后,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现场布控、展开勘察。通过摸排和走访目击群众,迅速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

当晚7:10左右,民警在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附近的一处礁石上,将嫌疑人邝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厦一小伙因为上网丢了工作 为了上网砸车盗窃
  • 下一篇:厦一女子去收衣服却从5楼坠下 家属称其精神状态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