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城投与云南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新型智慧社区

发布时间:2016-08-27 17:06:45

 云南城投与云南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新型智慧社区

签约仪式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张猛)8月26日,云南城投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互联网+社区”模式打造智慧社区。据悉,双方还将在大数据、云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城市社区层面的资源整合能力,彻底改变传统小区治理模式,全面打造基础设施智能化、社区治理现代化、小区管理自主化、公共便民服务多元化的新型智慧社区治理模式”,云南城投党委书记袁浩告诉记者。

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郭云平也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和“大数据战略”在地产行业的融合落地,在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旅游、云服务、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目前,云南城投昆明湖智慧社区建设,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慧政务等方面的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其中,智慧医疗将着力于远程诊疗、预约专家等细节的打造,项目每个地块将配置健康小屋,业主的健康数据将上传至社区医院,未来还将实现重大疾病专人陪同等业主福利。

  • 上一篇:昆明地铁4号线大塘子站围挡施工25月 海屯路封闭绕行
  • 下一篇:帐篷配音乐 千人狂欢云南沾益珠江源第二届帐篷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