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北京一老太因未赶上公交车率儿子殴打司机

发布时间:2014-12-02 14:55:20
公交车司机杜某在正点发车,因没有发现在后追赶乘车的老太裴某,被老太认为是司机有意甩客,随后老太伙同其子孙某对司机杜某进行殴打,造成杜某轻微伤,公安机关依法对老太拘留五日并罚款六百元。事发后,杜某将老太裴某及其子孙某告上法庭要求他们赔偿各项经济损失五万余元。记者上午从密云法院了解到,法院进行调解后,被告人当庭赔偿原告1万元。

法庭上,老太裴某及其子孙某表示,他们已被公安机关分别拘留五日并被罚款六百元,不同意对杜某的损失进行全部赔偿。

杜某反驳称,因二被告无故对他进行殴打,造成多处软组织损伤,经济损失也达到5万元,因此要求二被告对他所遭受的损失全部进行赔偿。

法院认为,侵权人因同一行为应当承担行政责任或者刑事责任的,不影响依法承担侵权责任。被告裴某、孙某被公安机关拘留及罚款后,并不能免除其所应承担的民事赔偿责任。经过法官释法明理,原、被告表示愿意调解,最后,二被告一次性赔偿原告一万元并当场履行完毕。
  • 上一篇:北京公共自行车频遭“恶搞” 平均每天修两辆
  • 下一篇:员工花4万8为公司买到假茅台 酒厂状告其赔48万